登录 注册

2017年延吉市统计局政务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9-12-07    点击数:
   2017延吉市统计局政务公开年度报告

 

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711日至20171231 日止。

一、基本情况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统计局积极落实国家和省、州、市政府对信息公开工作新部署,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履行市统计局工作职能,同时把信息公开工作当作促进统计走向公开透明,打造服务型统计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健全公开机制全局信息公开工作稳步推进,为统计自身建设和服务社会公众发挥了积极的作用。2017年,通过有关网站、媒体、重要活动、编印统计资料等方式公开统计信息。全年共撰写相关分析56篇,经济信息和政务信息304,并按照有关部门相关要求,在政府信息网上公开了一些信息

2017年,没有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对我局提出异议事项。

二、2018信息公开工作思路

2018年,市统计局将严格按照关于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政府信息公开,更好地满足公众和社会对统计信息的需要。

 

                                  延吉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