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9-10-24 00:00 来源 : 
打印 | 字号:

延吉市人民政府关于农用地转用占用土地的通告

 

 
 
 
 
 
 
 
延市政发〔2019〕46号
 
延吉市人民政府关于
农用地转用占用土地的通告
 
  为了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响应秸秆禁烧,保护生态环境的国家政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6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规定、《国土资源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征地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96号)有关规定,经研究,市政府决定转用占用依兰镇平安村部分土地,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拟转用占用土地的建设项目名称和用途
  建设项目名称:延吉市人民政府2019年第十八批次建设用地
         项目
  建设项目用途:工业用地
  二、拟转用占用土地范围
  位于依兰镇平安村,具体位置平安村三队(烟集河以东)。
  三、补偿标准
  以《延边州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全州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延州政函〔2017〕74号)标准执行。
  四、安置途径
  以货币安置为主,根据《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劳动保障厅关于做好被征地农民就业职业培训和社会保障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吉政办发〔2007〕40号)要求进行补偿安置。
  五、有关规定
  自本通告发布之后,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随意在拟征收(占用)范围内的土地上新栽种农作物、树木及新建房屋、大棚温室等地上附属设施,如有违反一律不予补偿。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特此通告。
 
 
                 延吉市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24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抄送: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纪委办公    室、市法院、市检察院、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兴工业集中区、    空港经济开发区、各有关部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延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24日印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