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21-01-06 09:12 来源 : 
打印 | 字号:

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示 (2020年第9期)

  为警示消费者,切实保证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我局现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2020年第9期)进行公示。

  近期,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18类食品共204批次样品。检测项目见附件。具体情况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次抽检的204批次样品中,合格样品202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不合格样品包括:食用农产品2批次。不合格批次食品样品的生产日期等信息详见附件。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

  (一)延吉市西市场王丹蔬菜摊床销售的豆芽(散装称重、购进日期:2020/8/20),4-氯苯氧乙酸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黑龙江省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延吉市物尔美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牛上盖肉(散装称重、购进日期:2020/8/20),克伦特罗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黑龙江省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经营单位所在地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所列不合格食品,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15热线投诉举报。
    

  附件:

  1.本次检验项目

  2.2020年第9期食品抽检合格表

  3.2020年第9期食品抽检不合格表

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