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20-08-26 15:4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关于征求《延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公众意见的公告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为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增强规划的针对性、全面性、前瞻性、指导性,现面向全市征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意见。竭诚欢迎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提供意见和建议。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925日止

二、征集内容

我市“十四五”期间关于党的建设、民主政治、社会治理、经济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发开放、乡村振兴、生态环境、科技创新、文化旅游、民众教育、医疗卫生、就业创业、居民收入、社会保障、民族宗教、全面小康、住房保障等方面的思路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意见建议请发送邮件至电子邮箱(yjsfgj@163.com),主题请注明“我为延吉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四、有关要求

1.社会各界可就上述某一方面进行建言献策,也可就我市“十四五”规划的其他具体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2.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我市实际,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和操作性。

 

联系人:李大伟、慕含雨

联系电话:0433-2515572

 

 

 

延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