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9-08-16 08:52 来源 : 延吉市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太兴村为30多名老人做佳肴共庆老人节

 8月14日,延吉市朝阳川镇太兴村开展“敬爱老·寄深情·感党恩”——老人家让我为您做顿饭活动,村三委与市、镇扶贫办、包保单位、驻村工作队及村民志愿者共同为村里60岁以上建档立卡贫困户做了丰盛的一餐,庆祝“八一五”老人节。
 
  当日上午,大家早早来到活动室,有的洗菜,有的和面,有的调馅,有的擀皮,活动室俨然变身成为一个大厨房,大家分工合作,忙得热火朝天。中午12时,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30余名老人围坐在桌子旁,品尝着饺子、菜肴,聊着家常,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曲春章今年70岁,子女外出务工,他独自一人住在村里。“今年,能和这么多老人一起过节,特别高兴,感谢党,感谢政府,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曲春章笑着说。

  太兴村驻村“第一书记”方殿国表示,此次活动是延吉市脱贫攻坚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拉近包保干部与帮扶对象之间的距离,让帮扶对象共享脱贫攻坚工作成果。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