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9-09-27 14:12 来源 : 延吉市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北山街道关工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北山街道关工委、老年协会共同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市老促会秘书长张玉柱、副秘书长姜海波、焦增勇、市老 体协秘书长李辉荣、北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金景梅、办事处副主任李金蔗等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志愿者请抗美援朝老兵和退伍老兵上台,并为其佩戴红花。随后,此次活动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红军不怕远征难》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与祖国同龄的“五老”饱含深情的朗诵《我爱你中国》,深深地道出了对祖国的祝福;爱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身穿军装表演的舞蹈《闪闪的红星》,表达了他们争当新一代接班人的坚定信念;丹延社区带来的舞蹈《总动员》展现了中华儿女团结一心,保家卫国的伟大情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贵童子幼儿园的孩子们用歌声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活动最后,抗美援朝老兵、退伍老兵、朝汉“五老”与现场的居民齐聚国旗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祝愿中华母亲更加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是北山街道欢庆祖国70华诞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国庆期间,北山街道组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用欢声笑语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共迎祖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