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9-10-14 08:41 来源 : 延吉市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园校社区开展“扶残助残手牵手 共普和谐心连心”慰问活动

近日,延吉市公园街道园校社区携手驻街单位农村商业银行海兰江支行开展“扶残助残手牵手 共普和谐心连心”慰问活动。
 
  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为5户残疾人家庭送上了大米、豆油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她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银行工作人员、社区党支部成员和残疾人家庭亲切聊天,问寒问暖,仔细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了解他们家庭的人员情况、收入情况、生活困难原因、实际情况以及需要进一步帮助的地方,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和驻街单位反映,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社区弱势群体的真切关怀,驻街单位用实际行动把温暖传递给了最需要关爱的残疾人家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温暖。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