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20-03-23 09:08 来源 : 
打印 | 字号: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对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用水、用电、用气、用热价格实行支持政策的通知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对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用水、用电、用气、用热价格实行支持政策的通知

吉发改价格[2020]90号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各县(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局,国网省电力有限公司、省地方水电有限公司:

  为扶持我省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按照《关于扶持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吉残联发[2019]42号)规定,现对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用水、用电、用气、用热价格实行支持政策,具体通知如下:

  一、盲人创办的按摩院及残疾人创办的具有公益性、福利性且在民政部门登记为民办非企业单位的经营场所、残疾人利用民用住宅在社区经营的食杂店、修理店、干洗店等,用电、用水、用气、用热价格,按照居民类价格执行。

  二、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落实好通知要求,对本地符合上述规定的用水、用气、用热价格类别及时进行调整;电网企业要及时调整用电价格分类,确保对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支持政策落实到位。如有问题及时报告我委。

  三、此政策自2020年1月1日执行。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