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延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9-12-12    点击数:
 延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 《条例》)有关规定,编制本年度报告。全文包括:基本工作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以及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基本工作情况

主要包括: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情况;工作部署和安排情况;学习、培训情况;政府信息及时发布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制度的完善和执行情况等。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4年,为进一步方便群众查询信息,我办在市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延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及时发布信息118条。其中,机构职能及工作规则信息8条;规范性文件信息4条;政务动态及其他信息106条。重点公开了延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机构职能、重大决策、行政许可和工作信息,并对办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公开信息进行更新。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全年我办未接到任何形式的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四、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年我办未受理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

全我办未发生政府信息收费情况。

六、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及下一年工作安排

由于单位人手有限,工作任务重,信息公开不够及时。2015年,我们将按照《条例》的要求,继续大力推进我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是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细化信息公开分类;二是要畅通信息公开渠道,保证政府信息网上公开等媒体渠道畅通;三是要加强培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素质,促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顺利开展。

 

 

                    延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4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