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0年延吉市新兴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9-12-10    点击数:
 2010年延吉市新兴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0年,新兴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市委、市政府相关规定,全面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增加工作透明度,切实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公开的数量2010年,新兴街道街道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条。

()公开的形式

1.网上公开。进学街道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发布信息,让群众通过点击网站信息了解街道工作动态,实现政务透明、政务公开。

2.其他形式。街道还尝试运用多种方法公开发布政府信息。如:组织群众参与街道、社区会议,在新闻媒体上定期发布新闻公告,设立信息公告栏、宣传橱窗、微信公众平台等。 

2011年新兴街道将认真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强对信息管理人员和审核人员的培训。进一步提高相关人员审核、发布信息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制度。出台信息报送奖励制度,加强信息公开法律法规的学习,明确信息公开的范围、内容,分清应公开和不能公开事项的内容。梳理政府公开信息,对公开内容不健全的信息进行补充完善;对于影响或者可能影响社会稳定、扰乱社会管理秩序的虚假或者不完整的信息,在职责范围内发布准确的政府信息予以澄清,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三是进一步拓展新的信息公开平台。进一步加强完善本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丰富内容,完善功能,加强公告、宣传栏等多种平台对政府信息进行公开,构建多样化公开渠道。

                                                      新兴街道办事处

201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