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1年延吉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9-12-07    点击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 《条例》)有关规定,编制本年度报告。一、基本工作情况

 

(一)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情况:设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工作机构设在局综合科,配备1名工作人员具体负责此项工作。

(二)工作部署和安排情况:积极部署及时发布。对此项工作我局高度重视,做到及时、主动、全面公开政府信息。

(三)学习、培训情况:本工作具体负责人员及时参加市政务中心组织的各项学习、培训,遇到工作问题,及时进行沟通。

(四)政府信息及时发布情况:及时全面地公开政府信息,提高行政行为透明度,加大便民服务力度。

(五)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制度的完善和执行情况:根据《条例》要求,结合本局实际,制定《延吉市统计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制度》、《延吉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等,及时进行完善,严格按制度执行工作。在通过延吉市政府信息公开网进行发布的同时,还完成了《统计年鉴》、《统计公报》、《数据延吉》、《统计月报》等载体的发布,为社会各界提供统计产品。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的数量 :全年共公开发布16条信息。

(二)公开的内容 

在主动公开信息中,涉及经济运行完成情况、统计工作中的重大事项、统计服务方面相关信息16条。

(三)公开的形式

网上公布政府信息数发布16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申请情况

本部门发生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1条。

(二)申请处理情况

已经完成答复处理。 

四、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本部门未发生关于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

本部门未对政府信息公开进行收费。 

六、2012年主要工作安排

继续加强政府信息工作的实施力度,完善各项制度,提高具体工作人员工作水平,严格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进行部署,做到信息及时进行公布,向社会各界提供真实有效的统计信息,全心全意做好统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