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交通运输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9-12-07    点击数:
 

交通运输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进行编制。本年报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为201811日至20181231日。如对本年度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延吉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电话:0433-8069005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我局利用市政务公开信息公开平台和市人民政府网,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10条。

二、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

2018年度本单位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度我局信息公开未收取任何费用。

四、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8年度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案件。

五、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8年,我局在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是信息公开的范围有待进一步拓宽。

2019年,我局将强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做好涉密文件保密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总体要求,充实信息公开的内容,完善信息公开的制度,加强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多渠道、高效率的做好信息公开工作。

 

 

延吉市交通运输局

2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