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2年延吉市公安局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9-12-07    点击数:
 2012年延吉市公安局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2年,延吉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的要求,健全制度,规范程序,努力提高政府信息公开的服务水平,现就我局一年来的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组织学习,加强我局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知。

  为了加强认知,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到实处,我局多次组织民警学习有关政务公开的有关规定,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抓,要求全局各部门都能够认真学习,提高对政府信息公开的重要认识,并把此项工作列入到我局年度目标考核内容之内,确保政务公开工作顺利进行。

二、 保证政府信息网上公开内容的全面性,规范性。

  2012年,我局公开信息16条,并且我局对照往年政府信息公开所上传的内容进行了自查,今年通过学习,对政府信息公开内容进行了完善,内容涉及了我局的各项规定、三重一小,软环境建设、工作动态等。

三、 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规划。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认真学习并执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不断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内容,明确落实我局具体的办事流程,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