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卫生健康 - 卫生要闻

延吉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5 09:31     来源:

 

917日,延吉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卫健系统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延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2指导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长金永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直属医疗卫生机构全体班子成员、非公党支部书记、机关中层干部参加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党中央、省、州、市委确定的目标要求为根本遵循,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促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各党员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上持续深化,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卫生健康战线全体党员干部的头脑,树立敢担当、有作为的良好品质,着力解决卫生健康领域的突出问题。要立足本职岗位,对照职责,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卫健局负责人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意义特殊、责任重大,今后继续继承和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卫生健康工作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动建设服务好、 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感受,提高患者和社会满意度,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不懈奋斗。





延吉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吉ICP备08100322号-1 网站标识码:222401000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433-2521663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xxk2521663@126.com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河南街759号 电话(传真):0433-2521663 Email: xxk2521663@126.com

吉22240102000280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