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20-04-21 14:56 来源 : 
打印 | 字号:

延吉市妇联召开十二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4月20日,延吉市妇联召开十二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全市妇联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增替补市妇联第十二届常委、执委以及《延吉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规则》,通报2019年州级以上荣誉情况和2019年度全市妇女工作优胜奖、创新奖先进集体,并进行颁奖。

  据了解,2019年,延吉市妇联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立足妇女需求,扎实开展工作,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获得2019年度吉林省妇联工作优胜奖,向上级妇联积极争取“吉林大姐”项目,开展育婴师培训班,指导各级妇联开展创业就业培训205期,参与妇女达3002人次。并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打造1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引导妇女树立新时代家庭观,在全社会倡导家庭文明新风尚,全力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向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发展。

  2020年,延吉市妇联将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志愿服务,打造“巾帼先锋志愿服务队”品牌,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并持续深化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以“延吉四姐”培训为抓手,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创业技能培训,大力推进“农村妇女素质提升计划”,培育新型职业女农民,带动创业致富,助力脱贫攻坚,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全面开启美丽延吉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