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20-04-17 15:08 来源 : 
打印 | 字号:

延吉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4月17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专项斗争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再明确、再部署、再细化。
 
  会上,市法院院长李柱善传达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精神和省重大涉黑案件汇报会议精神以及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就如何全力以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孟繁友强调,全市各部门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专项斗争决心。准确把握工作目标,提升专项斗争质效,狠抓重点案件督办,狠抓协同联动办案,狠抓打“伞”打“财”精准度,狠抓行业乱象整治,狠抓建章立制落实推动。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凝聚专项斗争合力,科学统筹工作,强化协同联动,巩固宣传成果。

  孟繁友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爬坡攻坚的新阶段,形势更加复杂,任务更加艰巨,全市各部门要克服松懈情绪,进一步坚定意志、保持定力,拿出坚韧不拔的意志、决战到底的勇气,紧紧围绕今年深挖根治的目标,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延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崔昌铉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