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9-07-26 09:24 来源 : 延吉市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延吉市部署2019年征兵工作

7月24日,延吉市组织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征兵工作,部署今年的征兵任务。
 
  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炳昊,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安贤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贤哲总结了去年全市征兵工作,部署了2019年征兵任务。
 
  安贤哲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宣传部门、教育部门、共青团要和兵役机关政治部门联合制定好征兵宣传计划和教育大纲,安排落实好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宣传任务、宣传内容、宣传方式。要广泛利用广播、电视、报纸、互联网、手机等宣传手段,全方位、不间断地开展征兵宣传,扩大宣传面、消除宣传死角,保证征兵报名方式和入伍优待政策家喻户晓。
 
  就做好2019年征兵工作,黄炳昊表示,各单位和职能部门要把征兵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主要领导要亲自负责,分管领导要经常深入检查指导,及时发现和解决征兵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确保征兵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单位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征兵工作责任制,做到任务明确、分工明确、责任明确、奖惩明确。

  黄炳昊强调,征兵工作涉及面广,需要各部门密切协作,合力攻坚。市征兵办要搞好综合协调,发挥好军地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保证征兵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宣传、教育、公安、卫计、财政、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等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兵役机关政治部门的工作,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强化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圆满完成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