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22-10-20 10:13 来源 : 
打印 | 字号:

赵永浩调研督导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10月17日,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赵永浩就“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及秋季防火、疫情防控、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供热保障、环保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赵永浩首先来到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详细了解“林长制”工作落实和秋季防火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抓细抓实“林长制”各项工作,严密排查各类火灾隐患,加强秋季防火警示教育,坚决做到守林有责、守林负责、守林尽责,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让绿色成为延吉大地靓丽底色。

  

  在吉林长白山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赵永浩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开展自查自纠,狠抓重点环节管理,依靠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操作,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在国能龙华延吉热电有限公司,赵永浩走进集中控制室察看设备运行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供热保障和环保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把人民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常态化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加强对管道、设备的巡查和检修,扎实做好供热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及时受理、处置、反馈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保证供热质量,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在健康驿站项目现场,赵永浩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方案、建设进度、配套设施等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建设规范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协作,科学安排施工,切实抓好配套设施建设,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郭正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启章,副市长张守亮,副市长王成盛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