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22-10-12 16:42 来源 : 
打印 | 字号:

吴贤哲调研延吉市冬季供热准备情况

  10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哲到供热企业,调研延吉市冬季供热准备情况。


  吴贤哲先后到延吉铁南供热有限公司、国能龙华延吉热电有限公司、延吉市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市春城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延边恒润发展热力有限公司、朝阳川镇蓝田供热公司实地踏查,走进储煤场、生产技术车间、调度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供热面积、煤炭储备、锅炉管网检修维护、打压试水以及应急保障等情况。

  据了解,延吉市今冬供热总建筑面积4028万平方米,其中居民住宅供热面积2938万平方米,公建供热面积1090万平方米。延吉市各集中供热企业计划用煤62.4万吨,截至目前,已入场煤炭约30.21 万吨,入库率48.41%。目前,热源检修已全部结束,管网检修预计10月10日全部结束(发展区域10月13日),打压试水工作预计10月15日全部结束。

  吴贤哲指出,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供热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科学研判煤炭供应形势,加大煤炭储备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供热准备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完善供热企业管理制度,着力提高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密切关注供热企业动态,保证安全稳定供热。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李虎,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朝阳川镇党委书记池龙云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