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22-09-27 09:02 来源 : 
打印 | 字号:

吴贤哲对吉林省第二轮环保督察信访案件进行现场办公

  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哲对吉林省第二轮环保督察信访案件进行现场办公。


  吴贤哲先后来到水映玉楼小区、领秀熙城南侧工地、延边鑫利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踏查,每到一处,吴贤哲都详细了解省环保督察信访案件相关情况,并围绕实际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吴贤哲指出,吉林省第二轮环保督察是对延吉市生态环保工作的全面体检和问诊把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环保督察及案件回访工作,全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对于省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实际工作中。

  

  吴贤哲强调,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环保督察案件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明确整改目标清单、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对于影响群众生活环境的环保督察案件,要及时查明原因,整改过程要坚持科学合理施工,尽量避免影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标准,从严从细从快推动环保督察案件整改落地见效,确保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郭正吉参与部分活动。副市长张守亮全程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