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20-11-06 15:36 来源 : 
打印 | 字号:

蔡奎龙到三道湾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11月5日下午,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到三道湾镇就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午后的暖阳为秋日里的三道湾镇披上一层金纱。蔡奎龙乘车先后来到三道湾镇梨树村、东沟村,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和基础设施建设,查阅脱贫攻坚工作台账资料,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交流,详细了解各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存在的困难。

  蔡奎龙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状态和旺盛的干劲,全力冲刺,攻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要压紧压实脱贫攻坚责任,对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工作,强化举措,落实好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政策,持续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和脱贫成果,确保已脱贫户不返贫,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随后,蔡奎龙慰问了包保户崔德财和苑玉德,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豆油。在包保户家中,蔡奎龙详细了解其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保持身心愉悦。镇、村干部要加强关怀举措,帮助解决困难,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延吉恐龙文化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金新刚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