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20-08-25 10:1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洪庆专题调研创城工作推进情况

    8月21日,州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洪庆深入商业网点,对创城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形成合力,服务大局,抓住重点难点关键点,对标对表找差距,全力以赴打好创城冲刺战。


  在延吉市万益批发市场,洪庆听取了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市场内经营秩序、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洪庆强调,要强化主体责任狠抓落实,明确标准严格管理制度,把创城工作与城市精细化管理紧密结合起来,逐步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城氛围,进一步提高创城知晓率,提高群众的参与率,推动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在延吉市步行街东段,洪庆沿路查看了创城工作专项整治情况,详细了解步行街内创城氛围营造、公共设施规划、地摊经济管理等情况。洪庆表示,步行街位于延吉中心城区,同时也是老旧城区,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管,加大投入,确保创建成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洪庆强调,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全市各部门、各包保单位要按照创建办统一要求,服从服务于创城大局,形成强大合力,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聚焦测评标准,加快整改,逐项销号,确保创城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责任落实,以必胜的决心,实现创城目标。

  市委常务副书记尹朝晖,市政协主席朴林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韬,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金昌律,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炳昊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