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20-07-22 15:01 来源 : 
打印 | 字号:

王韬对公园区域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7月21日,延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韬到市内公园区域,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调研。
 
  在英伦小镇、延吉街、人民公园、邮政储蓄银行公园路支行、延吉市中医医院、公园街道园法社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西郡名苑、阿里郎广场,王韬实地查看了各地“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展示情况,对各场所是否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字样标志牌、是否有无障碍卫生间、是否在显著位置展示行业规范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志愿服务岗设在哪里?有多少名志愿服务人员?”在人民公园,王韬边走边看,他认真仔细地查看公园创城工作落实情况,尤其是每隔200米是否设立公益广告、地面是否整洁、有无坑洼、座椅有无游客躺卧等内容。 


   王韬对公园区域创城工作给予了肯定。王韬表示,目前,已经进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阶段,全市上下都在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公园区域包含了居民小区、景区景点、公共广场等区域,更要做足氛围营造工作,街道和各社区要再接再厉,解决问题、查缺补漏。创城办和相关单位、街道之间也要保持密切联系,多传达、不脱节,对存在的不足和部分问题严格按照要求立行立改,确保创城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