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20-06-22 08:57 来源 : 
打印 | 字号:

洪庆调研创城“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6月18日,州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洪庆调研创城工作“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洪庆先后到新兴街道民安社区华艳委、解放路东段、小营镇光明村、北山街道丹春社区五洲小区、北山街道丹华社区广电小区、北山街道丹英社区健康小区,实地察看了老旧小区改造,无物业小区、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专项整治等情况,详细了解各街道在“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中的具体做法和举措。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洪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对“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思想统一、行动迅速,准确把握要求,认真谋划部署,创新方式方法,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咬定目标不放松,强化责任抓落实,为实现“创城”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洪庆强调,要一如既往地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积极探索并不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逐步建立常态化的管理机制。要进一步瞄准问题,聚焦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逐项攻克解决、整改销号。要牢固树立“一盘棋”观念,将创城工作与城市建设、街道改革等工作相结合,做到统筹兼顾、相互促进,使创城工作成为城市加快发展的有力引领。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城氛围,让老百姓了解、理解、支持创城工作,推动形成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会议结束后,洪庆、尹朝晖、朴林虎、黄炳昊,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北山街道丹英社区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