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9-06-13 13:28 来源 : 延吉市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姜虎权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6月13日下午,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姜虎权到三道湾镇,就脱贫攻坚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雨后的三道湾镇空气清新,草木葱翠。姜虎权首先来到东沟村,走进科普文化园、知青文化馆、生态文化馆、抗联文化馆,详细了解“一园三馆”建设情况。姜虎权指出,要建设好、经营好、管理好,打造具有特色的文化产业品牌,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
 
  随后,姜虎权来到平岗村、梨树村、中心村,认真察看了道路、边沟、围栏等基础设施建设及村容村貌整治情况,详细询问危房改造情况,并实地察看了中心村排污管网建设情况。姜虎权强调,要把脱贫攻坚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结合起来,边建设边管理,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使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和农村环境得到彻底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