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9-06-26 14:04 来源 : 延吉市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暴刚走进社区现场办公 听民声解民忧

6月25日晚,延吉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暴刚来到进学街道文化社区现场办公,与居民面对面沟通交流,解决居民生产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文化社区,暴刚与居民代表围坐在一起,面对面交流。“小区院里几十年的凉亭经修缮后再次出现了严重倾斜,百姓出行存在安全隐患”“文学委市场胡同道路坑洼不平,行人道破损,雨天积水环境差,能否将此道路铺平”“文化委九组20多年的火炕楼漏水现象严重,墙皮脱落,楼顶破败不堪,希望有关部门帮忙解决”,座谈会上,居民代表先后提出了一些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
 
  居民每反映一个问题,暴刚都详细了解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研究解决办法。针对凉亭倾斜问题,暴刚责令相关部门对其进行拆除,再将路面铺平放入石凳等设施,供老人们休息。针对胡同道路坑洼不平现象,暴刚责令相关部门负责人同街道负责人现场勘察,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暴刚说,群众事,无小事。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和难题,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社区,不在市政改造计划内的,要认真研究解决办法,给居民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