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9-08-12 09:36 来源 : 延吉市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蔡奎龙调研延吉恐龙博物馆项目进展情况

8月9日,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延吉恐龙博物馆项目进展情况。

  在延吉恐龙博物馆项目现场,蔡奎龙逐层察看,实地了解博物馆建设区域、项目进度等情况,并与相关人员深入交谈,叮嘱项目施工单位要精益求精、做实做细。

  延吉恐龙博物馆总占地面积为40970㎡,总建筑面积为14339.09㎡,主要展示各大洲已发现的恐龙种类及海洋爬行动物的分布情况、延吉恐龙的概况及延吉恐龙发现的故事等。

  项目建成后,游客除可以近距离了解恐龙外,还可到恐龙互动体验中心,体感与高科技结合的白垩纪场景,并倾听恐龙时代的有趣故事,参与恐龙围猎游戏,在游戏过程中了解恐龙的猎食技巧,同时感受竞技的乐趣。
 
  目前,博物馆外部工程已基本结束,正在进行馆内布展装饰及场景设计和恐龙骨架模型的制作等工作。恐龙骨架模型制作团队正在打造符合延吉市恐龙博物馆科研科普标准的骨架模型,并由国际一流专家团队进行科学指导。

  蔡奎龙要求,延吉恐龙博物馆项目是延吉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之一,项目建设任务重、时间紧,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情况下,增派人手,加班加点抢抓工期,确保项目按质按量推进完工,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炳昊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