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9-09-27 09:02 来源 : 延吉市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黄炳昊调研安全生产和供热企业准备情况

9月26日,延吉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炳昊,对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和供热企业前期准备情况进行调研检查。
 
  当日,黄炳昊先后去到南山城项目现场、延西桥施工现场以及长春燃气延吉分公司,现场查看项目进展与安全生产情况。在延西桥施工现场,黄炳昊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能否按时完成工期等问题。他表示,延西桥对延吉的城市交通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施工单位要全力以赴,既要注意生产安全,也要按时完成施工,交出一份让老百姓满意的“答卷”。
 
  随后,黄炳昊依次前往荣祥热力公司和延西集中供热,查看供热准备情况。在延西集中供热,黄炳昊现场查看供热设备,了解准备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供暖期即将来临,企业要做好一切相关准备,提前开栓供热,让延吉市民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黄炳昊还来到东北亚客运站,查看节前客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