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延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9-10-16 08:57 来源 : 延吉市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尹朝晖巡查指导路长制工作情况

10月16日清晨,延吉市委常务副书记尹朝晖到包保路段巡查指导路长制工作情况。
 
  沿爱丹路由西向东,尹朝晖先后巡查了爱丹路与参花街、局子街、太平街、光进街和州福利院交汇点,向街道和各部门负责同志详细了解路长制工作的责任划分和具体承接情况。尹朝晖与大家现场办公,针对六大乱象问题,指导相关责任部门抓好整改落实,并要求所辖街道和责任部门充分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责,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路长制工作,全力推进创城工作顺利开展。
 
  尹朝晖强调,爱丹路沿线辐射范围广范,不仅门店商铺聚集,且重点医院和多所校园都在所辖区域,属人流车流密集的老城区。目前是创城关键时期,相关责任部门要在积极做好逐家逐户宣传工作同时,严格落实好沿街商铺门前四包。对医院、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停车位划分和各路段交通、卫生环境等重点问题,要深入分析、创新举措,细化整改标准,提高整改水平,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维护整改效果。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炳昊参加了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