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是一座风情浓郁的魅力旅游城市。延吉地处长白山腹地,以其秀美瑰丽的自然风光吸引着众多的国内外观光者流连忘返。以延吉为起点,北面有水碧山幽、迤逦多姿的避暑胜地镜泊湖,南面有陡峭高耸、雄伟壮丽的长白山,东面有一眼望三国、风情殊异的陆岛防川,市内有山水环绕、滑雪场和空气清新、景色宜人的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源远流长的朝鲜族文化,风情浓郁的朝鲜族民俗,使延吉这座城市充溢着朝鲜族独有的民族风情。朝鲜族的...

2021-01-16 14:43 来源 : 
打印 | 字号:

铛铛车

 “铛铛车”车身绿色,车厢内营造了传统朝鲜族的家庭氛围,各种朝鲜族传统物品如韩服模型、民俗活动照片都充分展现了朝鲜族的民俗文化,为旅客提供朝鲜族家庭体验。游客可以乘坐“铛铛车”,了解延吉市的风土人情、民俗文化和历史发展。
根据游客的不同兴趣和需求,“铛铛车”设置了4条不同线路,涵盖经典人文、自然风光、旅居文化以及定制路线。
地址:延吉市河南街远航广场
交通方式:乘坐1,2,3,4,14,15,22,23,28,31,39,40,43,45,48,51路在河南站点下车。
联系电话:0433-2806655

A路线:民俗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延吉百货-延吉公园-延边大学-延边博物馆-金达莱广场-民俗园。
发车时间:上午 08:30-11:30 / 下午 13:30-16:30

B路线:民俗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延吉百货-延吉公园-延边大学-延边博物馆-八道-金达莱广场-民俗园。
发车时间:上午 10:00-14:00 / 下午 16:00-20:00

C路线:民俗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延吉百货-大宗饭店-古村落
发车时间:上午 11:00-14:00 / 下午 17:3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