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是一座风情浓郁的魅力旅游城市。延吉地处长白山腹地,以其秀美瑰丽的自然风光吸引着众多的国内外观光者流连忘返。以延吉为起点,北面有水碧山幽、迤逦多姿的避暑胜地镜泊湖,南面有陡峭高耸、雄伟壮丽的长白山,东面有一眼望三国、风情殊异的陆岛防川,市内有山水环绕、滑雪场和空气清新、景色宜人的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源远流长的朝鲜族文化,风情浓郁的朝鲜族民俗,使延吉这座城市充溢着朝鲜族独有的民族风情。朝鲜族的...

2021-01-16 14:4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古村落民俗旅游度假村

 在延吉市东北部,距市区18公里处,有一个朝鲜族人口占70%的村落——延吉市依兰镇春兴村。向阳山下,依山傍水地建着具有鲜明朝鲜族特色的飞鹤民居、庭院广场、石阶木柱。远处遥望,仿佛可以看到村民们正在火炕上围桌对饮,孩子们荡起秋千……那飘起的彩色裙带像是远古的诉说,又仿佛是即刻的告白。

古朴的村庄、优美的环境,加上首府延吉市的繁华,吸引着该项目在春兴村落地。该项目总投资额3亿元,由民族民俗风情参观区、商业餐饮娱乐区、民俗黄土健康体验区三大部分组成。游客来到这里,可以采摘有机蔬菜、水果,还可以体验农村生活、农家住宿。

(春兴村古村落位于延吉市东北部,距市区18公里。度假村由民族民俗风情参观区、商业餐饮娱乐区、民俗黄土健康体验区三大部分组成。游客来到这里,可以采摘有机蔬菜、水果,还可以体验农村生活、农家住宿。)

    址:延吉市依兰镇梦都美滑雪场西侧300M处

交通方式:乘坐11路(选择有“梦都美”牌子字样的车次)到梦都美。

联系电话:1384433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