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是一座风情浓郁的魅力旅游城市。延吉地处长白山腹地,以其秀美瑰丽的自然风光吸引着众多的国内外观光者流连忘返。以延吉为起点,北面有水碧山幽、迤逦多姿的避暑胜地镜泊湖,南面有陡峭高耸、雄伟壮丽的长白山,东面有一眼望三国、风情殊异的陆岛防川,市内有山水环绕、滑雪场和空气清新、景色宜人的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源远流长的朝鲜族文化,风情浓郁的朝鲜族民俗,使延吉这座城市充溢着朝鲜族独有的民族风情。朝鲜族的...

2021-01-30 14:50 来源 : 
打印 | 字号:

东来寺

 东来寺位于延吉市小河龙千年松景区,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寺庙建筑风格为汉传佛教样式,宏伟气派,金碧辉煌。寺内设有天王殿、药师殿、大雄宝殿、藏经阁四大主殿和十几个配殿,并且设有佛学院,能够为佛教信徒及崇尚佛教文化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一个开展佛教活动和信仰生活的需要。

(东来寺位于延吉市小河龙千年松景区,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寺庙建筑风格为汉传佛教样式,寺内设有天王殿、药师殿、大雄宝殿、藏经阁四大主殿和十几个配殿,并且设有佛学院。)

    址:延吉市小营镇河龙村尚德山千年松景区

交通方式:乘坐14路到小河龙。

联系电话:0433-2900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