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联系: 空港区招商局:0433-2428812/ 工业区招商二局:0433-2428819/ 空港区经济发展局:0433-2428816 / 工业区招商四局:0433-2428818
首页 >> 驻区企业
上海康美药业有限公司延边分公司

    上海康美药业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18)延边分公司,作为延边新兴工业集中区招商引资项目,于2017年6月落户延边,位于延边新兴工业集中区内,是集医药咨询、医疗器械领域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转让、医疗器械委托仓储第三方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医药商业企业。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是指拥有第三方物流配送资质企业接受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委托,依托先进的仓储、物流设备技术和物流管理信息系统,为其提供医疗器械产品的仓储和配送服务,并通过信息系统与委托方保持紧密联系,以达到对产品有效管理和控制的一种商业合作模式。康美延边分公司以收货、仓储、配送为一体的第三方物流服务为主营业务,对医疗器械进行仓储及配送服务。

    由于医疗器械产品事关人体的功能、健康及生命安全,政府部门建立了严格的医疗器械管理法规体系,对医疗器械的生产、经营实行行政许可制度。根据有关部门的相关规定,在硬件方面,康美延边分公司的第三方物流配送基地以仓储区域划分为大库、整件库、散件库,合理分配各功能区域面积,明确区域货位数量、存放品类;以仓储条件划分为冷藏库、冷冻库,并全部为仓储工作流程监控系统、智能温湿度监控系统、现代化仓储管理系统、冷链运输管理系统,对所有企业的货品实行24小时全天候、全方位无死角监控,保障货品完全符合医疗器械法规要求,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同时生成和记录数据,更加准确及时有效的对医疗器械进行质量安全的监管。在软件方面,康美延边分公司采用WMS仓储管理系统能够按照企业运作的业务规则和运算法则,使其最大化满足有效产出和精确性的要求。从而能实现根据第三方货主的管理流程灵活的订制系统流程。WMS系统把扫码管理融入到 WMS操作的各个环节,从而全面实现医疗器械全程扫码管理和追溯管理。康美延边分公司第三方物流平台的建成,对延边医疗器械行业的规范监管及患者成本降低有重大的意义。

康美延边分公司秉承“用爱感动世界,用心经营健康”的经营理念,“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核心价值观,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规范的工作制度、先进的工作流程,为上一级领导机关及时准确提供监管数据,为下一级经销商提供安全稳定的配送链条,切实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在医疗器械第三方仓储物流方面起带头示范作用,做好第三方仓储物流发展规划,更好地为全州医疗行业提供最低成本和安全品质的医疗器械服务。

 

 


延吉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吉ICP备08100322号-1 网站标识码:2224010009

主办单位:吉林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空港经济开发区兴区路182号

电话:0433-8333288 E-mail:yjsshzzglj@sina.com

吉22240102000280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