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联系: 空港区招商局:0433-2428812/ 工业区招商二局:0433-2428819/ 空港区经济发展局:0433-2428816 / 工业区招商四局:0433-2428818
首页 >> 驻区企业
延边金刚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延边金刚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4月,位于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占地3.2万㎡。主营朝鲜族传统风味泡菜、调味酱等系列产品,有辣白菜、萝卜块、苏子叶、桔梗、辣椒酱等一百余种。 

通过十几年的发展,“金刚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朝鲜族风味泡菜生产厂家之一,是地区行业的龙头企业。“金刚山”牌系列产品被誉为“吉林省著名商标”“吉林省名牌产品”,还是第一个获得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使用“延边辣白菜”地理标志保护标识的产品,并多次在国内外食品博览会上获奖。延边金刚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还被省政府命名为吉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被省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3A级企业。为吉林延边国家科技园区加工型示范基地,吉林省朝鲜族食品产业公共技术研发中心研发基地,延边州食药监局阳光生产示范单位。

“金刚山”商标系列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欢迎,产品已经打入全国很多著名的大型商场、超市。公司打造的直营店、加盟连锁店、专卖店已达千余家,2014年成立的公司电商部正逐步成长,线上线下的资源整合将为企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公司日处理蔬菜能力150吨,可充分利用本地及省内外蔬菜资源,带动更多的农民种植无公害蔬菜增加农民收入,使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俞正声、原中央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贾庆林、全国人大常委副委员长沈跃跃、吉林省委巴音朝鲁书记等领导公司调研,听取了企业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朝鲜族泡菜生产工艺及经营状况,品尝了产品,夸赞味道好。鼓励企业发展好朝鲜族特色食品产业,为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做出贡献。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于20172月22日正式在北京股转系统挂牌交易,成为“新三板朝鲜族泡菜第一股”,成功登陆新三板后,对企业自身的创新发展、开拓市场、扩大销售、融资渠道等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机遇和平台,“金刚山”有信心让延边朝鲜族泡菜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延吉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吉ICP备08100322号-1 网站标识码:2224010009

主办单位:吉林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空港经济开发区兴区路182号

电话:0433-8333288 E-mail:yjsshzzglj@sina.com

吉22240102000280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