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联系: 空港区招商局:0433-2428812/ 工业区招商二局:0433-2428819/ 空港区经济发展局:0433-2428816 / 工业区招商四局:0433-2428818
首页 >> 驻区企业
延边韩食府民俗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延边韩食府民俗食品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长白山脚下、海兰江畔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公司始建于1994年,是生产正宗朝鲜族民俗特色食品的厂家,前身是延吉市延盛食品加工厂,于2013年更名为延边韩食府民俗食品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500万元,占地面积为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1,300平方米,目前拥有7条朝鲜族特色食品生产线,安置就业人员200余名,大、中专以上学历的人员占百分之三十。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朝鲜族民俗特色食品,有泡菜、酱腌菜、肉制品、豆制品、打糕、冷面、米酒、米肠、调味料九大系列共200余种产品,主要销往东北三省、内蒙古、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80多座城市。公司在线下的直营店、加盟店、代理商、经销商已达到500余家,线上已进驻淘宝、天猫、京东、阿里巴巴、微商等平台,休闲系列、牛副速成菜肴系列、常温泡菜系列产品已遍及全国数万家超市和酒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依靠传统民俗配方,结合现代食品加工工艺,不断创新研发新产品上市,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帮助员工实现梦想,助力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不断为百姓提供健康、安全放心的食品是公司永远不变的宗旨!
    公司先后荣获“延边必吃美食推荐名店”、”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获准使用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企业”、郭明义爱心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延边州知名商标、吉林省著名商标、州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吉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等殊荣。
    在盛开着金达莱的黑土地上,在全国生态宜居城市延边,在长吉图开发开放的形势下,韩食府民俗食品有限公司正朝着国际化食品加工企业稳健发展。


延吉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吉ICP备08100322号-1 网站标识码:2224010009

主办单位:吉林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空港经济开发区兴区路182号

电话:0433-8333288 E-mail:yjsshzzglj@sina.com

吉22240102000280号

吉公网安备22000000000000号